高雄展覽館
星光水岸公园
新光码头


2017年11月。 我又来到了高雄旅行了。 这次高雄有了新的轻kui'dao。 这次可以更方便的去到一下旅游景点了。这一站是高雄展览馆。 英文简称KEC. 这个地方如果没有什么展览的时候,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东西看, 但是这里有个公园码头还不错。

星光水岸公园还有新光码头, 特别适合秋冬天黄昏的时候去走走看看, 凉凉冷冷的风会迎面而来。 在码头哪儿看日落感觉还不错的。 记得带小瓶的饮料就好了。 口渴的时候附近可没什么商店可以买。 但是别喝太多水, 要找个厕所可不容易。

对了, 附近的贝隆餐厅可不是全天候营业。网上的评语还不错的。 记得是4.30pm 以后开始营业。 别太早过去吹风。



你还可以在这儿拍到角度很美高雄最高的大楼 85 Sky Tower 的合照。我个人认为是85大楼最佳的拍照地点。



information Location Gallery
官方网址 http://www.kecc.com.tw/tw/

高雄展覽館(KEC)座落於世界第13大港—高雄港邊,是台灣第一座多功能的臨港會展中心。舉凡展覽、國際會議、學會、年會、宴席、演唱會、產品發表與戶外活動,高雄展覽館都提供完美的場地選擇。

高雄展覽館位於亞洲新灣區中心,交通位置優越,氣候舒適怡人,隨著周遭重點建設的規劃與發展,高雄正快速蛻變為亞熱帶地區現代便利,活力四射的魅力海洋城市,提供最佳的商務及休閒體驗。

高雄展覽館為綠色概念地標型展覽館,由國際級綠建築團隊打造,德商專業會展集團營運。期望結合商業、遊憩、休閒與美食,打造高雄展覽館成為亞洲觀光旅遊新景點,創造全新感受的會展體驗。

高雄展覽館(KEC)由經濟部投資興建,並由安益國際展覽集團負責營運,致力於打造一個國際的商業與貿易平台,推動產業聚落的永續發展,引領會展城市經濟邁向另一個高峰。多功能的室內、戶外以及水岸活動空間,可激發創意盡情馳騁,全方位滿足會展需求!

展覽空間包含室內與戶外展場,可容納約1,500個標準攤位。室內展場由中央大街區劃為南北兩館,均可彈性各自再分隔為兩個獨立空間,適合各類型展覽及活動靈活運用。戶外展場亦具備專業展示功能,獨有的港灣氛圍,連結著中央大街與室內展場,提供多元而豐富的會展新體驗!

中央大街為開放公共空間,市民可經此進入展館直達水岸。街內精選商務美饌與國際品牌進駐,空中廊道設置互動科技藝術,搭配屋頂自然投射的幾何變化,定時演繹奇幻光影之舞。全館會議空間採無柱挑高設計,配置最新視聽與宴會設備,提升與會者參與感,效率百分百!

會議空間大小皆備,最多可容納4,000人,滿足各類型會議彈性使用,包括國際會議、研討會、發表會、企業會議、藝文展演、婚宴及其他活動。
Location content
Gallery
Share To: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